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2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顾铮铮)12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社区监委会、两委会组织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赴南通陆洪小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共同感受南通党史文化,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社区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塑像馆、刘瑞龙故居、实业南通纪念馆。在毛泽东塑像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社区干部为馆中央的毛泽东塑像敬献花篮,大家一睹伟人风采。参观刘瑞龙故居时讲解员用一个个生动事例,讲述了老一辈优秀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一生,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地体会其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而朴素的生活作风;在“实业南通”馆中大家看到了南通第一台电视机、第一张股票、文革时期生产的收音机等,切实领略到了南通的“工匠”精神。

  本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变换了社区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让全体党员同志开阔了视野,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互动,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