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汽通用召回超过332万辆“隐患车”
2018-10-11 16: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质监部门获悉,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10月20日起,召回以下别克、雪佛兰及凯迪拉克品牌车辆,共计3326725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配备的前悬架下控制臂衬套,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发生变形或脱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下控制臂集成式衬套,以消除安全隐患。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召回正式实施后,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会主动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预约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还可以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记者 李彤

标签:召回;国家市场;上汽通用汽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