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庆重阳畅叙邻里情 老少同乐暖意融
2018-10-10 2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0日南通讯(通讯员 高峰)时至九九重阳节,民间一直有赏菊、登高、插茱萸等习俗。为浓郁节日氛围,拉近邻里关系,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庆重阳畅叙邻里情”主题庆祝活动。

  辖区内近30位八十岁以上老人以及他们的子女作为嘉宾参加了活动。活动分包水饺、品水饺、茶话会、分发慰问品几个流程。现场参与者们热情高涨,老人们吃着子女和社区干部送上的饺子,纷纷笑得合不拢嘴。文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蔡敏、凤凰社区党支部书记曹鹤年以及社区民警、一众社区干部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与居民朋友们一起包水饺、拉家常,并在活动结束时向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重阳节庆祝活动促进了居民邻里关系的融洽发展,使得传统重阳佳节有了新的意义,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