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开展科普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9-20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德军 记者 李志华)为提高辖区居民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 1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以“全国科普日”和科普周集中宣传为契机,开展了“科学在身边,普及从我做起”科普周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日常科普小常识、环保生活小常识等,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学习科学知识的积极性。

  此次科普周宣传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吸引了众多居民,《公民健康素养66条》、《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基本健康行为》、《垃圾分类操作指南》、《舌头上的安全》、《燃气安全知识》等各类科普手册、书籍一应俱全,让辖区居民在小区内就能享受科普大餐。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医生开展义诊和咨询解答,针对居民所关心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科普问题,从健康理念、生活方式、安全急救、慢病防治等多方面进行讲解,为居民答疑解惑。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