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在苏州推介“江风海韵”
2018-09-19 10: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13日,启东市参加了“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介会,向苏州市民推介“江风海韵”。

  此次“水韵江苏”苏中苏北旅游专题推荐会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分别在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等地举行。13日下午,通过短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启东向苏州市民宣传推广了蓝印花布、沈轶公故居、抗大九分校、圆陀角风景区等人文景点,随处可见的启东元素,彰显了启东旅游“江风海韵休闲启东”的特色。

  启东靠江靠海靠上海,拥有南黄海、东海及长江三水交汇、江苏“第一缕曙光”、千年渔港古镇、生态滩涂湿地等特色旅游资源。近年来,启东不断挖掘、整合、开发江海旅游资源,重点打造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吕四渔港海洋风情区、启隆生态度假岛等旅游集聚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