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如东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8-09-18 11: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张坚)为期一个月的2018中国如东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节,16日在小洋口国际风筝放飞场开幕。

  开幕式现场分设五大互动体验区域,通过星光大道登场、人鱼主题合影、鲜美相框互拍、海鲜美食品鉴、摇滚乐队表演的形式,向游客和客商全方位展示集海港、海鲜、海景、海韵、海泉为一体的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

  此次小洋口海洋旅游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16日,活动由如东县文广新(旅游)局、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洋口镇)、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和同程旅游集团联袂打造,以“千年扶海洲、鲜美小洋口”为主题,依托以“海洋温泉”为核心的鲜美温泉度假之城,采取“旅游+节庆+招商”的模式,陆续推出滩涂舞蹈节、海鲜美食节、国际风筝节等系列活动。

标签:海洋旅游;小洋口;国际风筝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