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法院执行攻坚决战显成效
2018-09-15 2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倪俊艳 张美芳)自“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入攻坚决战阶段后,海门法院精心部署、挂图作战,全院上下深挖潜力,顽强拼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破釜沉舟的勇气、百折不挠的毅力、决战必胜的决心,深入开展执行工作。今年8月,该院执结案件1434件,单月执行案件数量创历史新高,执行到位金额4.94亿元,执行质效指标排南通地区法院前列,取得了显著成效。

  全院一盘棋,党组重视,周密部署。该院成立了由院长担任总指挥,分管领导任副总指挥,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执行决战指挥部,制定方案,周密部署,统一指挥执行工作。

  部门皆担责,全员参与,适度分流。采取“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面让路”方针,实行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办理执行案件制度。落实执行积案清理责任制,院长与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对责任目标进行了量化,把责任分解到每个部门头上。

  例会每周开,逐案过堂,动态管理。将未结执行案件分流至全院各部门,由执行局“一本账”管理,每周对已结案件进行统计、对未结案件进行通报,加大对可能新增的超长期案件排查力度,减少超长期未结执行案件增量。院长每周组织召开执行清案工作专题研讨会,对超长期未结执行积案逐案过堂,听取承办人有关积案清理情况汇报,集体研究制定执行方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