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本周阴天多 最低气温升至20℃出头
2018-09-10 15: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邂逅”白露节气,通城的天儿没有盛夏时节那般热了,一连两天,只要抬头仰望,满满都是蔚蓝,这让休息日里大家的心情都美丽不少。

  昨天才刚是进入白露节气后的第二天,通城的最低温已从“2”字头降至“1”字头,就市气象台发布的数据显示,当日清晨的最低气温19.8℃,出现在凌晨5时22分。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公报》显示,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9月12-13日、15-16日有两次降水过程,气温略有回升。具体预报如下:9月10-11日多云到阴;12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13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14日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15-16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新一周的平均气温在26℃左右,较往年同期属正常。最高气温30℃左右,预计出现在14日和15日白天,最低气温19℃~20℃,预计出现在今天早晨。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本周的后期,随着冷空气影响的减弱,最高气温变化幅度不大,但最低气温会上升到20℃出头。所以体感较之上个周末,会热上不少。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0日:多云到阴,东北风4级左右,19℃~26℃;11日: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偏东风4级左右,20℃~27℃;12日: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偏东风4-5级,22℃~27℃。

  记者 李彤

标签:白露;节气;最低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