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经营户贪便宜进假货 123箱假“牛栏山”在通被扣押
2018-09-10 15: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 刘璐)我国对于酒类食品的监管十分严格,但仍有一些不良商家为牟取暴利铤而走险倒卖假酒。记者昨天了解到,崇川区市场监管局钟秀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某食品城内有经营户出售假冒“牛栏山”白酒,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目前123箱假酒已被依法扣押。

  据了解,执法人员前期摸排后发现,群众举报的该经营户在食品城经营场所内放置的白酒数量较少,其仓库设置在通州区兴仁镇。为将此售假窝点彻底捣毁,钟秀分局联合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兴仁分局,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取得联系,共同对该经营户的经营场所和仓库进行了查处行动,共查获“牛栏山”陈酿白酒123箱共计1476瓶,经牛栏山酒厂授权的打假人员现场鉴定,均属侵犯商标专用权的假冒产品。

  查处现场,经营者对销售假冒牛栏山白酒的事实供认不讳,承认该批“牛栏山”白酒是从非正规渠道进货,价格较为低廉。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些假酒采取了扣押的强制措施,并将对涉案单位和人员展开进一步调查,追查假酒来源。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崇川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经营者,在进货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走正规渠道,并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仔细查验供货商的各项资质证明,妥善保存发票或进货单据,坚守诚信经营,做守法商人,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消费者在购买酒类商品时,应当尽量到大型超市和正规商场购买,以免上当受骗。如果购买到假冒酒,可以拨打12331投诉举报。

标签:牛栏山;白酒;假酒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