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创业大赛 12个项目获奖
2018-09-10 15: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俞新美 季煜鑫)9月7日,以“汇入创新之海 开启创业之门”为主题的海门第三届“海智杯”创业大赛开幕,吸引海内外400多个项目报名,经过第三方外聘的评审委员会资格初审、项目评审和三轮选拔赛,最终有30多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经现场角逐, 12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得到8万元、5万元和3万元奖励。8个项目达成了落户意向。

  本次大赛由海门市委、市政府主办,得到了OTEC海外人才网的大力支持,有30多位行业专家、投资人为其提供技术辅导、市场对接、投融资服务等。决赛项目包含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开发及应用、毫米波雷达等,涉及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和智能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海门从2016年起,连续举办“海智杯”创业大赛。前两届先后吸引全球近700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9个获奖项目已经落户海门,“海智杯”创业大赛逐渐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人才品牌。

  首届“海智杯”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江苏珂玛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永傑进行了创业分享,临江新区推介了海门科技园。

标签:创业大赛;海门;落户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