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城管开办道德讲堂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8-09-06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文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讯 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近日,如皋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德润城管传承家风”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共筑崇德向善、清正廉洁的思想屏障。

  活动以道德讲堂为支撑,以家风助廉风为主线,以家风凝正气为目的,把廉洁教育内容融入道德元素,以独特的视角助推党风廉政建设,给全体人员上一堂特殊的廉政教育课。活动紧扣主题,开展了唱《中华好家风》、学《周恩来总理家风家规》、诵中华经典《道德经》、讲城管廉政故事、谈家风家训感悟等系列活动,通过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积极引导大家感悟“廉”与“德”,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

  道德讲堂作为提高党员干部道德修养的重要阵地和传递廉政文化的大课堂,既增强了道德讲堂的育化作用,又营造了思廉倡廉的浓厚氛围,以好家风润泽好作风,引导形成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城管政治生态,为实现该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城市管理保障。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