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佛坪留坝贫困学子喜领助学金
2018-09-05 16:4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8月28日~29日,崇川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带领先进劳模到汉中市留坝县和佛坪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在开学前为当地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小学生送去2万元助学金。

  在此次金秋助学捐赠仪式上,劳模们亲手将助学金发到贫困生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南通叔叔阿姨的关爱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说,“这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一定会不忘恩情,努力刻苦,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并且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人间处处充满爱。”

  王彬是留坝的一名四年级学生,父母常年生病,家庭贫困。小王彬从小十分懂事,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做家务,学习成绩也非常优异。在助学活动现场,南通天梭纺织有限公司的劳模陈丽与王彬父亲签署了一对一爱心结对帮扶协议书,表示愿意全额资助王彬从现在到大学毕业全部的学费。

  除捐资助学外,崇川一些企业家劳模还与当地洽谈了投资兴业扶贫事宜。

  记者陈静 通讯员顾伟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