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项群众演出
2018-09-03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南通讯(通讯员 高峰)日前,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历程,满足居民群众丰富文化生活的需求,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组织开展了荷兰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项群众演出活动。

  来自凤凰社区及周边兄弟社区的7支文艺团队参加了此次演出。演员们通过舞蹈、柔力球表演、话剧、合唱和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的观众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通城大地上日新月异的发展征程,同时也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从表现老一辈艰苦奋斗的葫芦丝表演《游击队之歌》到自编歌曲《夫妻同游南通城》,从歌颂革命先烈的歌舞《映山红》到健身球表演《歌唱祖国》,众多精彩节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演出以社区干部自排自演的歌曲《真心英雄》结尾,体现出了基层干部融入群众文艺生活的积极态度,收获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