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大公镇在全市率先实行环境整治“三个全覆盖”
2018-09-03 16: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瑞华 晔颖)今年以来,海安市大公镇高度重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注重加大投入,年初镇财政预算600多万元用于全镇环境整治,镇村两级还投入400多万元用于环境整治硬件投入。大公镇在南通市率先实现了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的三个“全覆盖”。

  率先实施农户“一户一桶”。大公镇为全镇2.3万农户每家每户实施了生活垃圾“一户一桶”。在去年仲洋村推行生活垃圾实施“一户一桶”试点成功以后,于今年五月份为全镇15个村农户“一户一桶”全部配置到位,实现了全镇“全覆盖”。

  率先配备环境整治专用车。大公镇为全镇15个村统一招标采购配备了17辆环境整治、河长制、人居环境提升、秸秆双禁方面所用的巡逻、督查、宣传专用车;到今年6月份全镇村村实行环境整治专用车“全覆盖”。

  率先建成秸秆堆放点。大公镇由镇统一招标为全镇15个村统一标准、统一规模、统一标识,建成了25个秸秆生产垃圾堆放点,全镇村村实现秸秆垃圾堆放点“全覆盖”。

标签:大公镇;整治;秸秆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