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央海岛和海域保护资金项目 启东兴隆沙生态修复通过验收
2018-09-03 16: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黄海)8月30日,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专家对启东市启隆镇承担的兴隆沙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进行验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作为中央海岛和海域保护资金项目,江苏省兴隆沙生态保护与修复项目2015年10月由中央投资5200万元实施,包括对启隆镇中心河、老滧河驳岸进行整治加固,在河岸两侧进行绿化,在兴隆沙上唯一的主干道永兴路两侧进行防风林绿化。

  专家指出,兴隆沙生态修复,有利于海岛属性、形态和资源等的保护,改善海岛生态环境,为海岛生态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同时,作为长江口北支海域和海岛生态环境的重要平台,兴隆沙生态保护与修复,对加快建设启隆镇生态保护引领区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对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有力策应。

标签:生态保护;兴隆;海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