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将与招商局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2018-08-31 10: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我市与招商局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肖勇摄

  南通网讯 8月30日,省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在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南通市政府与招商局集团合作协议同时签订。签约仪式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总经理付刚峰一行。

  会见时,娄勤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叠加的机遇,江苏特别需要与招商局集团这样发展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实力央企开展深入合作。南通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后劲,希望招商局集团与南通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放大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港口物流、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合作,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作出新贡献。

  李建红表示,招商局集团与南通在金融、园区、产业等方面合作广泛,取得了良好业绩。招商局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深化与南通的全方位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市委书记陆志鹏以及招商局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惠民与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崔军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我市与招商局集团的协议,双方将在通州湾示范区区域合作及港区整体开发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港口开发、集疏运体系等建设;在滨江地区生态修复城市更新方面开展合作,打造集时尚休闲、滨江旅游为一体的江海邮轮港和南通外滩;在豪华邮轮产业领域加强合作,推进邮轮制造、邮轮配套等邮轮产业链建设。

  市领导黄巍东、沈雷、单晓鸣,市政府秘书长陈俊等参加签约仪式。

标签:招商局集团;南通;合作协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