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投资和招引取得新进展
2018-08-30 10: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财宣)29日,记者从市财政部门获悉,我市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本地产业项目投资和招引取得较大进展,今年上半年累计投资本地产业项目58个,金额13.18亿元;其中新增本地投资项目11个,金额7.17亿元,较去年年底增长了145%。

  南通陆海统筹发展基金是我市于2016年11月成立的政府性主权基金,首期出资规模20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该项基金已成立13支各产业投资类二级基金,拥有合作基金达42支,基金总规模达295亿元,撬动社会资本比例超过9倍。为推动全市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我市将2011年以来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基金、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投资形成的所有二级基金均纳入陆海统筹发展基金统一管理,并通过理顺关系、整合资源,充分放大了政府引导基金在支持引导创新创业、中小企业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公共服务等领域的功能。各基金管理团队积极调动优质资源,以资本为纽带,与县(市)区携手合作,招引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优质产业项目10余个,总投资额近50亿元,有力推动了我市“3+3+N”重点产业发展。

标签:基金;产业项目;统筹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