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友协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 黄卫成当选新任会长
2018-08-29 15: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会议暨换届大会,总结第五届理事会工作,修改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市委副书记张兆江被聘为市友协名誉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当选新任会长。市十一届政协主席、第五届友协理事会长王德忠出席会议。

  过去五年,市友协积极开展与世界各国各地区在众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引进了国际友城足球赛、国际龙舟邀请赛等重大国际赛事,有效扩大了民间交往规模;全面强化文化产业国际化、老龄工作可持续发展、园区内联外引及学校国际化等方面的中外合作,不断提升交往质量;整合南通世界通商总会、南通外国友人联谊会等二级协会组织作用,借力国际合作事务顾问等,积极拓展民间交流渠道,架起让世界了解南通、让南通走向世界的桥梁。

  会上,张兆江向成功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市友协准确把握对外友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拓宽交往范围、丰富载体平台和推动经贸合作等方面聚力用劲,努力打造具有南通特色的民间交往品牌,形成沟通各界、联系紧密、渠道畅通的对外友好交往网络,实现对外友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开创我市对外民间友好交往工作新局面。(记者何家玉)

标签:南通;对外友协;理事会会议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