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i创杯”复赛南通落幕 71个项目晋级决赛
2018-08-28 11:2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24日,由江苏省经信委、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暨2018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大赛(互联网专场)落下帷幕。最终,71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我市5个项目将参加在南京举办的决赛。

  本届大赛紧扣“互联网+”,聚焦创新创业主题,6月开始共举办了30场巡回路演,覆盖全国13个城市,有29个项目直接晋级决赛。在通参加复赛期间,选手们不仅展示了各自的创业项目,相互交流创业心得,还获得了不少投融资机构的资本青睐,42位投资人导师发出了86张投资邀请函。

  本届大赛获奖团队或企业,除了能获得2万元-10万元不等的奖金外,大赛结束后半年内在江苏注册公司的二等奖及以上获奖项目可获得50万元-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近五年落户江苏并获得二等奖以上的获奖团队可申请省双创团队600万元以上人才和项目资金奖励。目前,前两届大赛中的19个获奖项目已累计获得1460万元的专项资金。

  此次复赛中,6个项目获得2018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大赛(互联网专场)一、二、三等奖,其中南通本土项目“安防巡检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制造”和“业务安全分析决策系统”分获一、三等奖。上海岂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方融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圭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3个参赛项目代表与通州湾科创城进行入驻意向签约。

标签:南通;大赛;互联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