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美图文绘古镇风采
2018-08-27 09:4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用光影定格瞬间精彩,用妙笔描绘幸福家园。8月26日,由通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以及石港镇党委政府联合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明石港幸福家园”征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通州区行政中心举行,获奖的130件文学、摄影作品展览同时开幕。

  此次征文及摄影大赛活动自4月1日启动至7月30日结束期间,吸引了通州区众多文学、摄影爱好者积极奔赴石港古镇采风创作,同时也吸引了江西、广东以及南通地区众多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他们用生动丰富的语言、用独特的光影艺术从不同视角和层面展现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古镇石港在人文景观、风俗民情、道德风尚、特色产业以及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等各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赛共收到文学作品50余篇、摄影作品2000余幅,最终评选出文学获奖作品12篇、相机和手机获奖作品各59幅。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卫东在致辞中说,这些精品力作,不仅很好地叙写了石港淳朴的文明乡风,描绘了古镇独有的特色文化,同时也更好地展示了石港“凤凰古镇、人文新城”的独特魅力。

  此次征文、摄影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到9月14日结束。丁传彬

标签:通州区;改革开放;摄影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