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开展户外广告整治
2018-08-27 09:4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21日从启东市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确保户外广告安全使用,消除脱落、坍塌等各类安全隐患,启东决定对市区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对违规户外广告设施限期拆除。

  根据突出重点、逐步推进的原则,按照先重点区域、主要道路,后城乡结合部区域、次要道路及街巷的顺序,启东确定公园路(中央大道―民乐路)为首批整治拆除区域。整治重点为安全隐患突出的楼顶广告、悬挑式广告、大型墙面广告等。

  启东市城管局会同安委会对该地段楼顶广告、悬挑式广告、大型墙面广告等安全隐患比较突出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对隐患突出的户外广告下发整改法律文书,签订帮拆协议,执法人员走街入户,面对面讲清利弊,督促其自行整改。

  8月20日,启东市城管局公布公园路(中央大道―民乐路)户外广告拆除公示, 认定上述路段18处户外广告设施属违法设置且不符合规划和设置技术规范,具有严重安全隐患,要求相关经营户自8月20日起3日内拆除,逾期城管部门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并予强制拆除。(记者黄海)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