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手绘扮靓楼道 弘扬传统美德
2018-08-20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你看这些画让我们的楼道都别具一格了,住了十几年,没想到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时髦的手绘,我们小区都变得漂亮了!”南通市文峰社区文峰新村的住户肖阿姨指着楼道里的宣传画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卫生、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新东方培训学校的志愿者和通师高专美术系三原色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文峰新村和社区的青少年一起开展”手绘扮靓楼道 弘扬传统美德”活动,美化城市环境,传递正能量。志愿者们冒着酷暑,定点、打稿、上色、整体调整,各个步骤有条不紊,用手中的画笔,把“以礼待人”、“助人为乐”、“以诚相待”等内容 ,以图文并茂形式绘画成一组组楼道文化墙,原本光秃秃的墙面穿上了“新衣”。手绘的文化墙把诚信文明新风送进小区,送到群众身边,既美化老旧小区环境,也营造了浓厚文化氛围,受到居民纷纷点赞。

  精美的文化墙美化了楼道环境,提升了小区的整体形象,每幅画、每条宣传标语都在潜移默化地发挥着宣传教育作用,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市民朋友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