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角桥社区开展“浪漫七夕 幸福相约”插花活动
2018-08-15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敏)14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社区活动室里弥漫着鲜花的芬芳,在“七夕”节到来之际,三角桥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浪漫七夕 幸福相约”插花活动,吸引了辖区十余对恩爱夫妇参加。

  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韩老师给大家分别介绍了花的种类,有玫瑰、百合、满天星等,接下来大家开始插花,有的丈夫负责修剪枝叶,妻子负责将鲜花插入花篮中,大家配合默契,不一会儿,美丽动人的花篮制作完成,最后十余对夫妻纷纷向对方表达爱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现代人又赋予了它更多的涵义。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亲手体验了动手的乐趣,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一篮篮的鲜花寄寓了大家对生活最美好的祝愿,更让中华传统节日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