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警主动上门为79岁老人办理身份证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18-08-14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吕炜照)8月初,南通市通州区公安局平潮派出所社区民警孙建成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新坝村20组79岁的村民张某,因中风无法办理二代身份证,给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其子女都在外务工,无法帮助老人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社区民警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所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民警和户籍协管员主动上门为群众办理二代身份证。

  8月14日上午,平潮派出所新坝村社区民警孙建成和户籍协管员写携带离线采集设备来到中风老人张某家中,由于老人年迈且行动不便,拍照难度较大,民警耐心与老人交流,通过近二十次反复拍摄,终于将老人的身份证照片信息采集完成,并通过制证流程,顺利帮老人办理了二代身份证,老人家人对民警主动上门办理为民服务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