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市司法局:“三个始终”践行“使命、责任、担当”
2018-07-30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周小平 王国庆)日前,海安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全体成员、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文件内容。其次,围绕“使命、责任、担当”主题分别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向东同志带头作了《勇担时代重任 争当创新先锋》的交流,随后班子成员、各党小组党员代表一一发言。大家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工作岗位畅谈了“使命、责任、担当”主题。

  徐向东对各位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海安司法行政干警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要始终以敬业审慎的精神严明责任,要始终以踏实敢为的底气担当作为,锻炼八个方面的能力,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充实自己,为高质量发展司法行政,服务海安高质量发展作出司法行政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