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南通分中心揭牌暨南通板开板成功举办
2018-07-27 2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南通讯 今天下午,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南通分中心揭牌暨“南通板”开板成功举办。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南通市金融办主任张乃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胡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与52家挂牌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单晓鸣在致辞中指出,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血脉的浇灌,发展高层次产业更离不开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有力支撑,区域性股权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础层,是企业迈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石。她希望借助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南通分中心和“南通板”的设立,提高企业挂牌的积极性,激发南通区域性股权市场活力,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争取涌现出更多的行业“领头羊”。单晓鸣邀请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与市政府一道将“南通板”打造好、打造精,为南通企业嫁接更多金融资源,把南通树立成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省内标杆。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是江苏省行政区域内区域性股权市场唯一合法的运营机构。2017年省金融工作会议中提出要以江苏股权交易中心为核心,建设全省股改企业规范展示、股权融资、上市培育的平台。此次设立南通分中心与“南通板”,是繁荣本地资本市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胡智表示,中心坚持市场化路线,紧贴江苏经济发展,未来分中心将服务并推动更多南通企业进入国内外资本市场。

  在热烈的气氛中,单晓鸣与胡智为南通分中心揭牌;张乃华与葛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启动“南通板”。随后,52家南通企业集中挂牌,张乃华与葛浩共同为挂牌企业授牌鸣锣。

标签:股权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