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轨交2号线站点位置示意图公示
2018-07-24 09:5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朱蓓宁 实习生钱西雯)7月20日,南通市城乡建设局官网公示了我市轨道交通2号线17个站点建设和道路管线迁改涉及城市临时绿地占用、树木移植相关内容。

  在其中的公示附件中,透露了2号线各站点的位置示意图及绿化景观效果图。其中,2号线体育公园站点示意图中显示,未来南通附院将有一个出入口,直通体育公园站点,相信这将极大地方便前往就医的患者。

  市轨道交通指挥部办公室透露,2号线一期工程计划于今年年内开工。南通轨交2号线一期工程沿线设置的17座站点,线路起于港闸幸福镇,终于通州先锋镇。从幸福镇站出发后,经幸福大道→南通火车站→北大街→濠西路→跃龙路→青年中路→青年东路→进入先锋镇,线路总长约21.04km,均为地下线,设幸福车辆段1处,与1号线共用崇川路控制中心。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