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拟于9月中旬试运营
2018-07-24 09: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记者任溢斌)南通及周边居民将新增一个游玩的好去处。昨日,记者从港闸区委宣传部获悉,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拟于9月中旬对外试运营。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位于港闸区北部,园区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计划总投资32亿元。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为森林野生动物园,占地约2500亩;二期为梦幻国际马戏文化城和野生动物主题酒店(待建)。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拥有自驾观赏、步行观赏以及全国首创的船行观赏动物模式,计划展出的野生动物有300余种,近2万头(只),将成为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截至目前,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已经完成基础地形及河道、基础管网、园区主要道路、围墙等建设,正在进行场馆及绿化施工建设。野生动物的引进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之中。目前已经引进了80多种、1000多头(只),包括白虎、非洲狮、斑马、环尾狐猴、火烈鸟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