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各镇区转移人口1504人
2018-07-23 09:4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2日,当第10号台风“安比”正面袭来,如皋农水、城管、环卫等各条战线的抢险突击队,迎着风雨第一时间清除倒伏在路面上的树木,清除窨井上的堵塞物,排除积水。

  如皋上下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20日,如皋下发紧急通知,部署防御台风工作。如皋共储备防汛物资编织袋10.49万只、块石2.6万吨、木材39.9立方米、铁丝2194公斤、土工布1.81万平方米,用于防汛抗台。各镇区迅速转移人口1504人,57艘运输船舶回港避风,86个在建项目全部停工,关闭4处旅游场所,各镇分散五保户、孤寡老人均已安置到敬老院。

  21日,如皋市政府领导率相关部门检查防台工作重点镇长江镇的防台工作,长江镇6个园区、沿江码头、沿江堤防险工险段,确保防汛物资和巡查抢险人员全部到位。如皋市住建局市政处督促所有在建工地,加固工地围挡、标牌效果图、活动板房等临时设施,迅速启动城区防汛排涝应急预案,及时落实好沙包、水泵及运输车辆等设备及物资,加强城区道路积水巡查,加强城区泵站运行监管,发现路面积水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标牌,迅速调动专职排涝人员及移动式自吸泵展开强排。如皋园林处将树木加固防台风的责任传递到每位工作人员,市水绘园风景区提前对所有的古树盆景采取保护措施。各镇区花农也将花木盆景转移到相对安全的场所。(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丁宏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