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入挖掘历史人文资源 南通推动濠河景区提档升级
2018-07-21 11:18:00  来源:南通日报  作者:卢兆欣 陆鑫溢  
1
听新闻

  20日,南通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创新体制机制,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和“深入挖掘历史人文资源,推动濠河风景区提档升级”开展专题调研。

  濠河是南通的“母亲河”。外地游客到南通,夜游濠河是保留项目;水、陆巴士开通后,把濠河最为精华的水陆景点有机融合,游客也能在白天荡舟濠河或漫游岸上,欣赏南通的自然人文风光。

  调研中,南通市政协委员张成国、姜康、郭华、张蕾、赵晓梅、倪禹等听取了南通濠河旅游园景建设有限公司情况介绍。大家认为,经过多年的整治和建设,濠河已经成为南通一张亮丽的名片。针对濠河及其周边历史文化资源挖掘和利用方面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委员们建议加大对濠河文化的研究力度,打通制约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整合濠河周边历史人文资源,把细节做细做透,让南通的“母亲河”更加亲民,满足市民和游客休闲、游憩、健身的需求,让千年濠河更加靓丽多姿、光彩照人。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尹建炉等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