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东社镇组织新录用村后备干部任前培训
2018-07-20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丽华) 7月18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组织召开新录用村后备干部任前培训暨集体谈心谈话,新录用的9名村后备干部、拟分配到相关村负责党建的党总支副书记均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培训,要求认真做好到村工作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与原单位做好对接,安排好自己手头的事情,尽快调整好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工作;提醒到村工作后的注意事项,要有扎根农村工作的思想,要有向实践学习的思想,要有持续学习的思想,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做合格村干部;要求各村居做好接收培养新录用村后备干部的工作,要按照“快熟悉、快入手、快成熟”的原则来培养年轻同志,要实行“一线培养法”来锻炼年轻同志,要积极向各级各部门推荐优秀同志,多层次展示东社优秀人才队伍。

  据了解,为进一步充实村干部队伍,东社镇于5月6日启动了2018年度村后备干部招录工作,专题面向近年来从部队退伍回来的同志,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面试、考察、走访环节等环节的综合考量,最终录用9名村后备干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