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一步推动崇川创新创业发展 COCOSPACE南通创新中心开园
2018-07-20 15:1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想约上好友一起创业,可惜没有合适的办公场地,资金也有限?想将公司发展壮大,却少了些科创能力?好消息来了,7月18日下午,COCOSPACE(上海可可空间)第九届众创嘉年华暨南通创新中心开园仪式在COCOSPACE南通创新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沪通等地众多企业大咖、创业先锋及投资大咖的参加,旨在围绕“孵化融合转化发展”这一主题,同时依托南通对接上海这一政策环境,打造一场汇聚创投圈精英的盛宴,从而进一步推动崇川创新创业发展。

  被业界誉为“最硅谷、最具国际范儿”的COCOSPACE是双创大潮中成长起来的创新型孵化器行业的领导者,公司以“投资型科创空间运营商”为业务定位,秉承着为年轻人提供“CO-work&CO-coffee”的休闲办公社区的初心,创立了独具特色的“基地+基金”“孵化+投资”科创空间运营模式,以“+投资、+创业教练、+创业者社区”的“COCO+”为核心价值体系,致力于为创业公司和成长型企业提供灵动办公空间、全程资本服务、深度创业辅导和全栖创业者社区等一站式创业服务。

  COCOSPACE南通创新中心由南通市泽川产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与COCOSPACE共同打造,落户于崇川区通京大道51号。中心依托COCOSPACE网络化的站点布局和专业化的产业布局,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创业加速器和区域总部为一体,产业定位为智能研发、创意设计和智慧城市。去年6月,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经过一年的筹备与运作,吸引了35家来自沪通的科创型企业入驻,入驻率达50%以上。

  记者了解到,此次崇川区与COCOSPACE成功合作,不仅是全区对接上海工作的成果,有望为崇川孵化出一片创新创业新高地,更是一次国有资产市场化运营的创新尝试,将企业的“动能”与政府的“势能”有机结合,有效提高了国有资产的运营效率和收益水平。COCOSPACE南通创新中心将在未来3至5年内建设成为南通战略新兴产业和人才集聚高地,打造成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的科创示范基地。 记者陈静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