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熊孩子将手机放入冰箱降温 主板受潮烧毁无法维修
2018-07-20 15: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家住海门市包场镇的一个熊孩子,因嫌爷爷的手机机身发烫,竟脑洞大开将手机放进冰箱里“降温”,结果,手机主板受潮被烧毁完全损坏,失去修理价值彻底报废。昨天,爷爷只得重新买了一部新手机。

  据了解,在海门市包场镇上开五金门市部的周师傅,为了上网和客户联系,前不久花费3150元购买了一部新的品牌智能手机。

  前天,周师傅在上小学二年级、放暑假在家的孙子,趁周师傅大早出门办事将手机遗忘在家之机,玩起了手机游戏。从早上玩到下午两点,手机机身有些发烫,于是,男孩脑筋一转,将手机放进了冰箱速冻室里“降温”,随后出门找小伙伴玩耍去了。当晚,周师傅回家后想起要通过手机给朋友转账,遂问孙子有没有看见手机?这时,“熊孩子”告诉爷爷:手机还在冰箱“降温”呢!周师傅一听连称“坏了”,忙从冰箱取出手机,发现手机已无法正常开机了。

  昨天上午,周师傅将手机送到当地一家手机维修部,技师拆开一看,主板在未断电源的情况下受潮损坏,整机已无维修价值。

  记者 周朝晖 实习生 周想想 李逸舟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