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闭幕 启东钱王伟摘金夺银揽铜
2018-07-20 15: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通讯员王天威 徐波 记者黄海)7月9日至16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深圳龙岗举行,启东姑娘钱王伟一人独揽1金2银1铜,并在500米自行车场地赛中,打破了全国纪录。

  1994年出生的钱王伟是启东市海复镇复南村人,尽管患有先天性脑瘫,但她智力正常,只是手脚略有畸形,走路有点不协调。

  在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自行车比赛中,整个江苏队共夺得9金8银7铜,钱王伟一人夺得1金2银1铜,而且她是全南通地区唯一的参赛选手。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比赛,钱王伟在7月12日3公里场地赛中出现了小小的失误错失金牌,只拿到了银牌,在现场教练、队友和残联工作人员的鼓励下,7月15日的比赛中她克服压力,调整心态,最终勇夺金牌。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