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65米!吨位949吨!全省最先进鱿钓船南通启航
2018-07-19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苏远渔6”号鱿钓船从南通狼山港码头启航(上图),该船将跨越赤道、穿越麦哲伦海峡,远赴18000公里外的东南太平洋和西南大西洋公海渔场,开展鱿钓生产。

  “苏远渔6”号渔船是南通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的第30艘渔船,也是全省最先进的大洋性鱿钓船。据了解,南通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是省内远洋渔业最具实力的跨国经营综合型企业之一。近年来在发展大洋性渔业方面取得突破,公司已有2艘鱿鱼钓船在东南太平洋和西南大西洋公海捕捞生产。目前,公司拥有各类渔船30艘,在建渔船7艘,作业方式有底拖网、流刺网和鱿鱼钓,通过发展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公司远洋渔业规模全省第一。

  这次公司投资建造的“苏远渔6”远洋鱿钓船,总长65米,船体总吨位949吨,标志着南通在远洋鱿钓产业中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记者朱蓓宁 实习生钱西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