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碧波行动 让南通市民畅享泳池清凉
2018-07-18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卫生许可证有没有?”“工作人员健康证张贴出来了吗?”“每天水质自检做了吗?”

  昨天是入伏第一天,高温酷暑让游泳池成为人们纳凉、运动的好去处,泳池水质也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当天,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来到市区新天地二附游泳馆,对这里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在查看相关记录并亲自对水质进行初步检测后,执法人员表示该游泳馆基本达标,各项规章制度比较到位,只是还有一些细节仍需完善。“按规定,游泳馆开池之前就要对水质进行自检,接下来每隔两个小时都要再自检一次,并且记录下来。该馆之前的记录都很好,可能今天人多,开馆4小时了,自检结果还没记录下来。”市卫监所学校卫生监督科科长卞力峰在发现问题后,立即要求游泳馆进行完善。

  据了解,为保证市民能享受安全卫生的游泳环境,在之前抽检的基础上,市卫监所再次开展“碧波行动”,对市区所有游泳池开展拉网式检查。卞力峰介绍,根据之前抽查结果来看,市区游泳池水质较去年已有不小改善,卫监部门将继续做好监督工作,让市民畅享泳池的清凉。他同时提醒市民,如果对水质有怀疑,可以拨打泳池外张贴的市卫监所举报电话,卫监部门会及时跟进,进行处理。

  记者 陈可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