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供香港市场 海门建成660亩保鲜蔬菜瓜果基地
2018-07-18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日,市农委传来消息,在7月上旬南京海关公布的供港蔬菜种植基地备案名单中,南通强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海门市海门街道振邦村建设的660亩保鲜蔬菜、保鲜瓜果种植基地名列其中。今后,该基地生产的新鲜优质果蔬可以直供香港市场,摆上香港市民的餐桌。

  强盛公司是我市知名的农业龙头企业之一。近年来,该公司在海门高新区投资3000多万元,建成占地1000亩的高档蔬菜生产基地,先后建设了以玻璃温室、日光温室和连栋大棚为主的千亩高效设施农业生产基地,基地积极运用物联网管理和水肥一体化灌溉等先进手段,并全面实行GAP体系管理,实现了基地生产管理全程可追溯,2017年被上海市商委评为南通市首批上海外延蔬菜基地之一。(记者郭亮)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