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两女童下河游泳溺亡 弟弟喊救命 可惜为时已晚
2018-07-18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入伏了,天气变得更加闷热起来,游泳成为消暑纳凉的不二选择。但就在17日下午,启东市北新镇发生一起悲剧:两名女童下河游泳时发生意外,溺水身亡。

  17日下午2点时许,启东市公安局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启东市北新镇永安集镇原农工商超市(万安医院西北侧),发现两名女童溺水身亡。接报后,警方赶往现场,紧急处置。据知情人透露,这两名溺水身亡的女童,系亲姐妹关系。初步了解到,死者家人是安徽籍来启务工人员,家中有4个孩子。两名死者年龄分别为13岁、8岁。

  通过网友提供的视频看到,事发现场聚集了不少人。一名年长些的女童穿着红色泳衣,另一名小女孩穿着小碎花泳衣,两人脸色发青,双目紧闭,已经没有来了呼吸。家人抱着冰凉的孩子,跪坐在地上,哭得撕心裂肺。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两个姐姐带着5岁左右的弟弟去附近的小河边嬉戏游泳。当时,姐姐们先下水,过了一会儿还在岸上的弟弟发现了两人溺水的险情。受到惊吓后,弟弟赶忙飞奔回家找大人救命。遗憾的是,姐妹俩被打捞上岸后进行了紧急救治,但最终还是没能挽回两条幼小的生命。

  据围观者透露,两名溺亡女童最近才刚刚学会游泳,从被发现时身着泳衣来看,可能是打算去练习,但不幸发生意外。警方提醒,夏季游泳溺亡事故高发,家长一定要及时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以免悲剧再次发生!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王天威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