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次使用假证逃避交通处罚 一男子被海安警方取保候审
2018-07-18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记者从海安警方获悉,一男子因涉嫌使用虚假身份证件被海安警方取保候审。

  15日晚,一黑龙江籍男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重型普通半挂车沿烟沪线由北向南行至老328国道交叉路口时,遇海安市公安局交警高新区中队民警的例行检查。该驾驶人向执勤民警出示了一本名叫“刘某丰”的驾驶证,民警在检查驾驶证时发现其出示的驾驶证人员照片竟然是普通的黑白照片,而且照片粘贴处边缘已破损。后经民警上网核查,网上显示的驾驶人照片与该男子所出示驾驶证上的照片并不是同一人,该男子使用的为假证。

  民警通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系统查询显示,为逃避交通违法处罚,今年以来男子共9次利用“假证”,已涉嫌违法犯罪。经联合海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审查,宋某龙对其使用虚假身份证件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男子因涉嫌使用虚假身份证件已被海安警方取保候审。

  记者李波 通讯员闾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