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一女子坠楼伤重不幸身亡 事故调查正在进行
2018-07-18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早晨,有多名家住海门国际车城的居民,发现一名女子意外坠落在江景天城一号楼楼外平台上,一动不动。接到目击者报警后,辖区公安人员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事故发生现场。经查证,女子已经失去生命体征,不幸身亡。

  “这起事故发生的时间是在一大早,具体是几点钟,我也说不太清楚,”知情人说:“早上有人无意中看到江景天城的楼外水泥平台地上,倒着一名女子。女子年纪较轻,死者仰面朝上,死者脑部似乎流了不少血,现场挺惨的。”

  女子是什么人?因何坠楼?事发地附近居民有人说是家庭纠纷、有人说是情感矛盾,但是,这些说法都没有得到警方认定。

  “目前,事故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事发原因不明。死者遗体已经送到当地殡仪馆,我们希望市民不轻信、不偏听,一切以警方最终的事故调查结论为准。”17日下午,海门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一位民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周想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