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辆车三人均无驾照 遇交警争先拼“演技”
2018-07-17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下午,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到如皋市白蒲镇角通线路段时遇到交警执勤,出人意料的是,轿车突然靠边停车,并完成了高难度的正副驾驶人员大换位。昨天,两名无证司机均受到了相应处罚。

  15日16时许,如皋白蒲交警中队民警在辖区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停车,存在明显异常,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朱某与副驾驶李某闪烁其词,对民警的询问顾左右而言他。通过进一步核实身份,民警发现车内三人均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于是立即口头传唤他们至中队进行调查。

  经调查发现,当天下午,并未取得驾驶证的朱某驾驶轿车和朋友一起从南通出发前往如皋,途经石港行驶至新联路段时,同车人李某一时技痒主动要求驾驶车辆,但当车辆开至如皋白蒲境内时,朱某发现前方有交警正在执勤,怕一紧张就“熄火”的李某引起交警怀疑,于是再次与李某交换位置,妄图蒙混过关,孰知一举一动早已被交警察觉。

  昨天,如皋交警对朱某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以及李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分别作出了相应处罚,并对另一名乘车人顾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记者龚丹 通讯员吴娟 姚洁尘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