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别墅阳台突然坍塌 两名装修工人坠落受伤
2018-07-17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5日下午,南通开发区华润橡树湾一幢连排别墅阳台突然发生坍塌,两名装修工人坠落受伤。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名伤者伤势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两名装修工人来到这幢连排别墅里进行相关墙体作业,“两名工人在敲墙时,意外突然发生,整个前阳台出现坍塌。两人当场坠落,随掉下的水泥构件一起摔倒在地面上。”

  目击者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阳台水泥板上似乎未有钢筋加固,底部也只有几根不粗的钢筋相连。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救治伤者的瑞慈医院医护人员。“一名伤者颅脑骨折、合并少量颅脑出血,被转往脑外科接受治疗;另一名伤者全身多处骨折。通过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目前两名伤者生命体征已经平稳。”瑞慈医院一位医生向记者介绍了伤员的最新状况。

  为进一步了解事故情况,昨天下午,记者还采访了华润橡树湾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一位女士介绍,物业公司有专门人员在协助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目前,情况还不是完全清楚。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周想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