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组工干部专题培训开班
2018-07-17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6日,全市组工干部“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当先锋”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165名组工干部参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作动员讲话。

  培训为期5天,除邀请知名学者解读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科技发展趋势与全球产业变革外,还就提升组工干部的情商与领导力、做好人才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专题培训。培训中,学员还要互动研讨、交流心得,确保培训内容入脑入心。

  冯军表示,全市各级组工干部要按照“先锋”标准提升自身能力素质。要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要更加深入,组织观念要更为牢靠,谋事干事要更讲政治,争当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的先锋;要锤炼新本领,提升系统推进、狠抓落实与探索创新的能力、争当业务精湛、求实创新的先锋;要提升新境界,思想要更加解放,担当要更加自觉,质量要更加过硬,争当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先锋;要树立新形象,讲公道,肯奉献,守规矩,争当公道正派、严守规矩的先锋。(记者张烨)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