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员工健康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中医义诊活动
2018-07-16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关爱员工身体健康,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健康保健意识,近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邀请了上海中医健康基地医师到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中医义诊活动。

  义诊项目主要包括颈椎、腰椎等职业病的检查及治疗,拔罐、艾灸等调理讲解等。同时,针对员工的身体情况,采用了中医特有的望、闻、问、切等手法和中医诊疗设备为员工进行了免费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对于了解自身身体情况,排除健康隐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医师现场诊断、讲解、调理,能够有效缓解办公室的常见疾病以及自身已有的一些不适症状。接下来,该行将根据实际情况及员工需求,多组织类似活动,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减少疾病的发生。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