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第32届“天乐之夏”开幕 预计演出21场次
2018-07-16 10:50:00  来源:常州新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晚,一场主题为“践行新思想 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第32届“天乐之夏”系列活动开幕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在唐闸工人文化宫群乐汇舞台上激情上演。此次活动是由中共港闸区委宣传部、港闸区总工会、港闸区文体新局、南通市唐闸工人文化宫、港闸区职工文体协会联合主办。

  当晚,由唐闸工人文化宫群文工作者独立撰写、编排的诗歌朗诵《改革开放40年》,精彩呈现了一幅幅祖国40年来改革发展的新景象。

  “天乐之夏”是南通市唐闸工人文化宫坚持31年不断线的特色品牌活动项目,今年,第32届“天乐之夏”将继续走进基层、街道社区,让基层职工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惠民成果。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预计演出21场次。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