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网贷7万被骗35万 两诈骗嫌犯被提起公诉
2018-07-16 10:45:00  来源:常州新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因不熟悉网络贷款流程,女子想到找人帮忙,没想到找的人忒不靠谱,竟然见利起意,女子被人诈骗30余万元。昨天,记者从崇川区检察院获悉,检方以涉嫌诈骗罪对被告人徐某、宗某某提起公诉。

  徐某现年24岁,老家在如皋市江安镇,初中文化,前年来到南通某信贷公司做业务员,后辞职自己跑业务帮人做网贷。宗某某现年29岁,小学文化,是如皋市江安镇某水洗厂的职工。

  2017年11月,被害人薛某某经朋友介绍找到徐某,让他帮自己在网上贷款。徐某替薛某某从网上贷款平台贷得人民币7万余元。然而,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间,徐某多次以帮薛某某偿还网贷、走账、手续费等为由,向薛某某索要钱款。为了骗取更多钱财,徐某还找到同乡宗某某,让他配合自己冒充网贷平台催债人员给薛某某施压。

  经审查,徐某和宗某某先后多次从薛某某处骗得人民币35万余元。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宋佳伟 陈宝红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