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主要指标稳步增长 上半年实现工业应税销售605亿元
2018-07-16 10:41:00  来源:常州新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召开的相关推进会上传出消息,今年上半年南通开发区主要指标在加压奋进中稳步增长,工业应税销售收入605亿元,增长20%;服务业应税销售收入710亿元,增长1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3.28亿元,增长38.3%;进出口总额36.5亿美元,增长25%。

  今年上半年,南通开发区招商引资在聚焦聚力中量质齐升,全区新增工商登记注册外资8.7亿美元,增长102%;实际利用外资4.2亿美元,增长47%;新批外资项目16个、增资项目10个,其中总投资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4个。

  项目建设在协同推进中速效同增。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49个,累计完成投资23.6亿元,中天高性能薄膜等一批项目开工建设;美乐家健康科技等62个项目顺利竣工;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默克生命科学等8个超10亿元项目加快建设;在一季度产业项目建设考核中列全市九单元第1名、开发园区第1名。

  转型升级在高端引领中成效彰显。实现高新技术产业产值195亿元,新兴产业产值156亿元;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58.6件,持续全市排名第一;成功推荐省双创人才8名、双创博士6名、双创团队1个,江海英才计划入选率全市最高。

  此外,在城市形象打造、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事业优化等方面,南通开发区均取得亮眼成绩。(记者陈可 实习生肖佳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