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夏日送健康 关爱保洁员
2018-07-15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季芳)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工会、监委会、走帮服小组深入推进服务关爱保洁员工作,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开展“炎炎夏日送健康关爱城市美容师”主题活动。当天社区联合文峰中西医结合医院为辖区全体环卫工人开展免费健 康体检。

  当天一大早,参加体检的保洁员们个个脸上笑容满面,拿着体检单穿梭于体检中心不同的医务科室。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有B超、内科、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血压等。“都说我们保洁员尽是做些‘吃灰尘’扫马路的粗活,却不想社区还帮我们争取到体检这待遇。”保洁员韩余清乐呵呵地说着。保洁员们都表示,今后一定要把辖区打扫得更加干净整洁,来回报社区及爱心单位对自己的关爱。作为医疗单位,南通文峰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负责人薛燕也表示愿为环卫工人身心健 康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文峰社区“刚柔并济”地开展卫生工作。在“刚”上,不仅要求他们严格负责个人区域内的楼道保洁、道路清扫、乱涂写清理、绿化带保洁等工作。每月不定时的开展检查,奖惩结合。在“柔”上,社区更是在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地关心关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