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街道实践服务团队开展“小小歌唱家”活动
2018-07-15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南通讯(通讯员 孙海燕)为丰富社区少儿精神文化生活,日前,“不忘初心路广远,实践志愿情浩瀚”赴文峰街道实践服务团队在南通市文峰街道凤凰社区举办了 “小小歌唱家”活动,来自凤凰社区的几名热爱歌唱的少儿纵情歌唱,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来自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杨伊冉、孙海燕、费晨烊和刘铭教小朋友们学唱英文儿歌《Twinkle , Twinkle , Little Star》、《Five Little Ducks》和 《You Are My Sunshine》,小朋友们精神饱满,认真学唱,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很快学会并深情演绎了这三首歌。接下来是小朋友们的自我展示时间,他们甜美的笑容,曼妙的歌喉,倾情的演唱 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气氛十分欢愉热烈。

  本次活动为热爱歌唱的少年儿童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其良好的兴趣爱好,丰富其暑期文化生活,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志愿者们的精心策划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少儿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