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审计博物馆开展服务活动
2018-07-14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翟婷) 日前,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路广远,实践志愿情浩瀚”赴南通审计博物馆志愿服务小队前去审计博物馆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小队成员按上班时间准时到达,进入馆内后,与活动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领取了当天的任务。经负责人安排,小队成员分别进行了新闻标题摘录、资料录入数据库等工作。在馆期间,博物馆工作人员热情带领志愿者进行了馆内参观,介绍审计由古至今的发展历史,这丰富了志愿者对审计文化的认识。下午,在向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度后,志愿者完成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志愿者们的实践经验,挖掘大学生奉献精神,弘扬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有利于志愿者们学习审计文化,增强实践能力,在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中实现人生价值。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